特殊製程
首頁    |    服務項目

透過多元的技術結合,並以高科技的製作水準運用在各式材料中,改變傳統網版單色印製的做法,能將圖像以全彩的方式表現,使畫面的設計更加廣泛而多元。

金屬製程

流程一贯化,縮短作業時間及成本以頂級印刷之優勢,呈現精缴色彩·第五色的色彩,配合金屬油墨使用增加設計空間提升產品質感與價值。可上光(亮/霧)或消光、可全面/局部。스藝同時也是金屬油墨 Metalfx Technology for process of CMYK and MFX versions 認可公司。

珍珠製程

不同於一般珍珠紙的印刷製作,搭配不同的色澤呈現出閃爍的質感,多元性的印刷技術,讓產品變化出多種不同的效果,在這裡有多種不同的技術,可選擇使用,不同的產品就該讓它有自己的特色,閃閃亮亮。

環保水性上光

環保水性上光,為印刷來革命性的環保新概念,同時亦能保有一般上光的質感。而利用不同的厚度可適度地表現所需的效果與亮度。可上霧光及局部光。